Hamster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假期~~

新年假期过了咯~~
转眼间,一星期就过了~~
今年的过年真的是平平淡淡。。无无聊聊~~
天天闷在外婆家~~不是对着电脑~~就是对着电话~~
但还是闷~
但新年还是有带点惊喜的~~

年年的过年真的是一年比一年来的无聊~闷~~
可是今年虽是闷可是又不算的太“无聊”~
因为还好的是每天都有人陪我聊天到半夜3点~~
刚好疏解了我心中闷闷的心情~


而还有的惊喜呢,则是我第一次赌博赢了rm50~~
别小看了这一点点的胜利~
我可是第一次放胆的下rm5的赌注所得的成果~~
以前的我可是超吝啬的~~

还有就是享受了几天的美食~~
有鱼翅啦~鲍鱼啦~鱼啊(是很大的那种)~三文鱼啊~等等~~
我舅舅的手艺很不错的哦~
相反的我在这过年反而吃很少垃圾食物~~
但还是肥了不少~~

在这新年我也有创举哦~~
那就是我连续三天都吃榴莲来做我的早餐~~(很多哦~)
哈哈~~我相信没人试过吧~~
我也有史以来第一次睡觉睡到下午5点~
那天本来是起身吃了早餐的~~
于是又睡个回笼觉~
结果到了5点才爬起来~~
还有当天的早餐也是榴莲哦~~

也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不过都是小事拉~~
只造成几小时的不爽而已`~

新年前我做了一些小小的贺年卡给人~~
很可爱的哦~~
我做到半夜3点才完成~
还有是限量发行的哦~~

牛牛和财神来咯~~


我的小表弟也在新年是庆祝生日哦~~
还BBQO哦~~


虎视眈眈~~~
我的弟弟和表弟~~

我的小表弟和小小表妹~~

还有~
我的小小表妹不知为什么,每次见到我就会哭~~
有时经过而已都会哭~~
遭了~~
难道我得罪过她~~

新年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不过呢~
新年还没过完~~
期待更多的惊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发现你很喜欢亲自做卡叻!不错~有诚意。呵呵

哈哈,好久没吃榴莲了啦~~~~!

sc said...

那张财神爷好可爱噢~~
呵呵
你还真厉害

WEIgie said...

cH3nzxX:哈哈~~都是被你們影響到的~~我也愛上了~因爲不用錢~~

sc ♥:過獎了~~我可是新手來的~~沒被嫌棄我已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