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又失败了~~

今天的华文学会竞选我又落选了~~
可是今年的心情特别不一样~
比以前来的失落~
来的失望~

以往我都只会笑笑就离开~~
因为我都知道我落选的机会很大~~
今年我的我虽然还是那么想但我却超想哭的~

本来我打算竞选的职位是团康可是被定了~
于是我便竞选了最后的职位-壁报可是还是落选了~~

现在的我不知我要转会好还是继续在那寻找机会来参与~~

经过这次~
果然我还是很令人讨厌~~还有人缘超不好~~

9 comments:

荔枝 said...

er...aiya~
你喜欢啦~

卧龙醒亮 said...

你不会令人讨厌啦~!!也不会人缘不好。
落选真的是一种很残酷的一件事。但如果那个是你现在的地方,你就要好好的在那里去改变自己或他们了。
你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在幕后做事的感觉会更好。。
在背后默默付出吧。。嘿嘿..

名利这些东西都不重要。。
看你有没有心去付出给一个团队。。

goldtart said...

我和你相反。
今年我金盆洗手了,想无忧无虑的过这一年。
我最怕和讨厌就是责任了。

xia0yu ♥ said...

傻瓜~
没关系的哦~ 就算不是委员~也可以一起努力的丫~xD
做不到。。不是因为你讨人厌啊~
或许。。是别人比较强哦~ xD
别贬低自己丫! xD
加油加油~ xD
希望看你开心的样子~ =D

x笨蛋小语x
150109
1036pm

sc said...

没关系的啦~~
可能酱子你更有时间努力读书哦
SPM 加油 ~

WEIgie said...

荔枝 :我决定留下来~~

卧龙醒亮:应该没什么可能吧~~

怪盗:ee~~我这的华文学会是这样的~普通会员=营
员~~不过我已经和主席说了~如果有事帮忙叫
他来找我~因为我真的很想为学会出一份力~

~金达~ :你就好啦~~我要洗都没机会~

x 笨蛋 x :这是有可能~我也不能说他们比我差`~
但我学校的投选方式有点~~

sc ♥ :谢谢咯~~你也是~

yeeyee said...

伟杰不希望你推出啊
你是那么有心在华文学会就坚持这一年吧
校刊还是需要你的协助啊
有执委没有会员对学会也是个危机哦
所以啊,做你能做的事吧..
不一定要职位才能做事

WEIgie said...

huiyee :希望会有我能做的是咯~~还有我们的华文
特刊不是由华文学会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