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可怜的小狗狗`

今天我妈妈带我家的小狗--东东去打预防针~~
这是第一次带它去打针~~
所以我们很怕它在坐车时会怕然后就乱动~
于是便打算把它装在箱子里,但到最后把它装进了行李箱里(感觉好像要把它丢下海)

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把它装进行李箱里~
可是那里知道不到一半的车程它就跳了出来~
还处于疯狂状态~~
恐怖到~


过后我们用尽力气下成功把它送到了诊所去,
到了那它竟然少有的乖~(不只是不是有美女的关系)

打完针,在兽医的建议下我妈妈打算阉掉可怜的小东东~~
其实这可是关系到社会安宁,家庭安全,还有小东东的健康。。
所以我妈打算在新年时进行这意义很大手术~
因过年时我们把它放在那里过夜,就顺便修养咯~

我觉得还蛮可怜的,如果是这样的话~

由于我全程都几乎在抱着它~~所以回到家后我洗了很久才买有那狗味~

P/S:狗毛还蛮难吃的~~

2 comments:

yeeyee said...

其实不用担心啦..
我的狗狗打针后,全身会无力
第二天精神过老虎呢!

popowah said...

美女。。。。难道你又幻想了。。hoho..
我也要准备帮我小狗冲凉了。。
新年他要进来屋子了。。怕炮竹的声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