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Sunday, January 11, 2009

第一星期~~好无聊~~第二星期还没完~~


一星期过了~~
有惊无喜~~
平平淡淡~~
无无聊聊~~
可可怜怜~~

可怜的我~~
今年被逼坐在最前排~~
一开始觉得不用紧~~反正今年我想努力~~
但可怜的我就是有打瞌睡的习惯,
结果不久前被抓到了~~
现在觉得以后的日子会很难过了~~

除了有老师上课的时间~
其余的时间都在做功课,发梦,看书和睡觉中度过~~

就这样过了一星期~~


今天我学校全身检查。。
本以为有一星期的时间准备了会有很少人被捉~~
结果被逮人数却多得出乎我的预料~~
而直觉上告诉我这次的检查活动还没完~~
所以这星期我要做乖仔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今年将多人都坐前面的。。。哈哈

♪ Chenz said...

唉~讨厌上课的感觉~
这就是人生~呵呵
SPM加把劲吧……

Anonymous said...

昀芊。。。到了毕业你就懂上课的乐趣了。。
一堆空时间没有东西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