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Friday, January 2, 2009

庆功宴完毕!!~~+特别篇+照片~~

庆功宴那天我山长水远的从我家乡赶上来。。
本来打算早上7点出发的,因为从那来需要2小时的车程。
哪里知道延迟到8点。。
天哪!!我到了还要用1。30分来搭火车和巴士才到报馆。。
终于10点到了,心想应该还来的及。。
哪知道,我刚刚好票,火车既然在这时开了。。
我跑到时就只听到火车声还有自己的心跳声。。
“这是心想惨了,我一定是最迟的了。。”

好在我到一半时,昕奕打电话来。。
这时我得知。。有人在等我。。
我好高兴哦。。。

过后经过千辛万苦,我终于找到等我的人了——慧仪,宣滋
过后我们又在巴士上遇到了长建学哥。。

在这趟巴士之路我们几个学到了一样东西那就是做人千万不要贪便宜。。

到了目的地。。刚好开始检讨会。。




现场所有人都超认真的。。(后来)



收错风的学妹~~

检讨会到一半我们就休息以填饱肚子。。
休息完毕我们就继续我们的检讨会。。


又发现吗~~这图片又少少特别~~

检讨会完毕lo!!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庆功宴~~
首先登场的游戏是——真心话大冒险!!

以下是一些被点中的学记~~~
他们在被逼供时的表现~~










这是唯一个选择挑战的哦~~结果被要求女方向男方求婚~~


在这刺激的游戏玩完后,我们就开始准备交换礼物的节目了~~





丰富的礼物~~色彩缤纷~~



世界上最吝啬的礼物=.=

我准备的礼物。。美丽~~
在还没开始时,茶点来了~~
所以我们先享用茶点后再来继续。。
这时候我就乘机到处拍照留念~~


美女~~

楚馨~~

美女~~


慧怡~~抒颖



双“何”留影~~

我~~顺利~

于璇~~嘉雯~

贪吃的抒颖~~

茶会~~

我叫你试!!!!

玉婷~~我





学哥你们在讨论什么??难道想偷礼物~~












三大废柴~~(在一起时一定废)




终于交换开始!!!!(紧张)




交换ING~~

我的礼物~~可爱吧~~卡片我做的哦~~

我交换到的礼物~~(好像是欣颍的)

全体大合照~~


在5点。。
我们的庆功宴结束了~~~








学哥在强逼我们吃完所有的烧包~~(吃不下了拉)


回家的途中我们几个同样的吵到站为止~~~
(我好奇为什么我们从来都不会感到不好意思)


昕奕收到的礼物~~昀芊的
超大份~~我们在巴士上玩的不亦乐乎~~

到站后,我们依依不舍的道别。。。

终于庆功宴都办完了。。
在庆功宴的前后我都睡不好,一整晚都好像心事重重江~~
在庆功宴能看到大家我都很开心。。
但遗憾的是还有一些人不能够出席~~

希望我们以后会在有机会好象这样聚聚~~
要保持联络~~


特别篇~~
其实在娱乐圈又2008年最佳金句~~“好傻,好天真”
我们学记队也有~~
荣获2008年学记队最佳金句的是~~~
由我们的辅导组的溢洺所讲的~~
“好像一把刀啊!插进我的心房~~”
恭喜恭喜~~~

还有我也选出了一些在学记队和本人发明的超冷的笑话与大家分享~~
而的到最冷冷笑话的笑话是:
-请问dogcom的儿子叫什么名字?
-答案是-dogmai
所以才有dogcomdogmai..不明白?提示:(。com。my)

其他的有:
~-请问雪山派和恒山派比,为什么雪山派还没开始就输了?
-答案-以为最近地球暖化,雪山融了。。。

~-A:那你明天不是要穿晚装出席咯?
-B:为什么我要穿晚装出席,派对又不是在晚上。。我穿的叫白装因为在早上穿的~~
-A:(无言ing)

~-A讲了一个冷笑话。。
-B:拜托!很冷啊~~乌鸦飞过了~~
-C:哪里有乌鸦飞过阿??
-A:有,不过刚刚被冷死了。。。
-B,C......冷~

谢谢。。
以上发表纯属个人所见。。
如果造成不适或不爽请多多见谅~~



P.S-对不起各位,那么久才放照片上来~~因为有事忙。。
谢谢各位对我的期待~~~


最后我upload了一些培训营的照片~~




































































11 comments:

♪ Chenz said...

哇~几时要买pro 一点的相机?哈哈
谢谢你把照片房上来哦!

Anonymous said...

无言,感动,怀念。

WEIgie said...

昀芊:想了很久咯~~今年我打工的第一份工钱就拿来买相机~~

mindbard :谢谢lo~~

喵喵嘉雯 said...

有没有注意到庆功宴我和你的“双何留影”中,我很像比中指?哈哈~

我喜欢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luv xueji * muackz~~ *
(http://carman0905.pixnet.net/blog)

喵喵嘉雯 said...

做么没有得用url来留言的?
害我要sign in以前的部落来留言~XD

yeeyee said...

哈哈..原来我有拍照哦?

Shireen 愉君 said...

还好没有被拍到 xD
学哥很有耐性噢!
那么多照片,一定用了不少时间吧?!

Jesmine said...

哇, 终于看到我的照片了!
谢谢你upload哦.
很舍不得大家啊.

popowah said...

学弟最孤寒的不是那分吧。。。昀芊拿到的更。。>.<

WEIgie said...

喵喵嘉雯~喵喵公主:有哦~~真得满像的~~我都没发现~

huiyee :当然有拉~~哪里会少了你~~

Yeecheng :用了大约2~3 小时吧`~~

Jesmine: me too...

popowah :是喔~~忘了~~

LengLengLoo said...

我很丑叻
头发没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