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回家~~23届第一次学记会议~~

终于我又回到报馆了~
这次是第一次以学哥的身份回去~
满开心的~
当天还有东海岸的学记过来交流~~
但可惜的是我没交流到~

一开始是学弟妹和外坡学记参观报馆~
过后参观学海编辑室~
完毕后~
吃午餐~


开会了!!
学弟妹们的第一次会议开始了
也完成了~~
当天的气氛还不错~
学弟妹们也没什么问题~`
但还是有问题啦~

这次会议主要是讨论学弟妹将要办的营~
而C区被分到了爱心美食营~
这可算得上是一个新挑战啊~~

还有要开始准备他们的计划书~

在会议时,看到学弟妹们的勇于发问。。
想到以前自己都没发问过~
惭愧~
希望下次会议能看到很好的计划书~
~对计划书有不明白的话希望学弟妹们能找学哥学姐发问~~

这次会议没什么和学弟妹交流到~
不过只是有少少收获。
我发现有人和我同一间小学~~
漫开心得~

还有很遗憾的就是没能和外坡的学记交流到~~
和没带到相机去`~
希望还能有机会~~

1 comment:

yeeyee said...

我也是没和东海岸的学记交流咯!可惜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