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好失望~~

今天是我学校的中4学生们开始筹备制作华文特刊的工作了~~
我的学妹都有参与~
我得知后,便去看看~~
顺便去给一些建议~~


结果~
整个过程我还蛮失望的~
首先场面超乱,
选筹委的方法竟然是用喜好来分配~(和去年的一样)
那些参与的同学个个还要三请四请才选到职位~~
最厉害的是主编还要在那推上推下的情况下来选出的~~
选好就定下一次的会议时间~
过后今天的会议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我对主编是一点信心因为他还会控制下现场,但我对他的期望并不会太高~
希望他真的能做好这职位来~
(想起去年的主编~失望~)

其实我站在那也不好意思说太多~毕竟我之前只是个小编辑~
又没什么贡献。。
所以很多时候我选择听~

我还是希望今年的特刊能够成功出版`~
最起码比我们成功~~

1 comment:

yeeyee said...

上次有看过你们制作的特刊..
哈哈,有些问题很废...
我也冷到~
ok的啦..给信心他们
或许有预料不到的成绩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