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Monday, January 26, 2009

小赌怡情~~

每年过年除了拿红包,拜年~~还有一样就是,
赌~

赌是我每年过年一定做的其中一件事情~
也是不少人都会做的事~

可是不要以为我是赌的很大或很会赌~
我只是属于小赌的那一类而已~

其实我也不能大赌~

而原因有几种~
1。因为我最高的赌注只会是RM2而已~
2。我妈不给我赌到太多
3.我一开始骄傲就会把钱输双倍回去~
4。如果我赢过了30就会有89%的机会输~
(所以我每年都不会赢超过30++的~~)
5。我很吝啬~所以不会赌太大~

经过以上种种原因我每年只能发发小财~
最低限度也不会亏钱啦~~

不过呢,本人还是赞成过年小赌就好了~~
不然过年后口袋空空很可怜的~
也会整个过年不开心~

而今天我真的发了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财`~

因为我今天只赢了1块而已`~
可怜到`~

但最后我还请了我表姐吃宵夜~算起来还是血本无归~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都没开始赌。。。没人开赌。。闷。。
我玩过一局5块10块的。。。之前做工。。。
一输掉就很惨了。。赢了就爽死咯。。。哈哈

sc said...

哈哈
新年嘛 ~~
大家开心就好咯
而且你有红包
不会血本无归的啦

Anonymous said...

wo ye yao du xD

LengLengLoo said...

我没有赌到
因为不在家
回到家再赌
哈哈

goldtart said...

哈哈。今年我没赌到。
要赢就跟我赌吧,你包赢。

Justina Sophia Low said...

1 bucks~
yor~
cant get anjg pau from u jor lol...
cham lol
^^
gong xi fa cai..

yeeyee said...

hehe..别太在意RM1
开心就好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