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终于`~~

终于在我欠了TMNET四个月的钱下,两天前TMNET cut了我的线~~
终于昨天我还清我欠TMNET的债务了~~
终于今天我又能上网了~~




终于我找到我以为不见了的EXTERNAL HARDDISH了~~
终于不用再伤脑筋要怎么向妈妈解释了~~




终于今天我把我的小狗送去寄宿了~~
终于在两天后它要面对手术了~~





终于明天是除夕夜了~~
终于明天要回乡了~~
终于新年来了~~
终于有红包拿了~~




终于我写完了~~




也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牛YEAR~~

2 comments:

sc said...

呵呵
终于我留 comment 了
新年快乐哦 ~~

kangarooru said...

终于我在这里留言。
终于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