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Friday, January 9, 2009

我开始学车了~~~

好开心~~
好兴奋~~
好紧张~~
好可怕~~
好恐怖~~
好失败~~
好好玩~~
好累~~
好痛~~

人生总会有第一次~~
而很久没试过第一次了~~
而这次的第一次坐车但我是司机~~

好恐怖哦~~你知道吗..
踩油时的那感觉超可怕的。。如果不是有教练在一旁踩着刹车我可能飞了~~
一开始我学转弯。。
转了好几圈我才转到好。。半路我还撞飞了两次石头(还是很大的那种)
。。
转好了就学驾。。这时才发现原来驾车没想象中那么难。。。
但我就是一直踩错位..


过后就学泊车。。还好这满顺利的~~

学完了。。教练叫我去附近走走试试~~
结果她带我绕了AMPANG一圈(提醒驾车的还是我)
WALAO~~~~
还是走繁忙的路..
一路上我驾到好像乌龟那么慢~~
但我还是放胆去开结果我的最高时速是60可是只维持30秒~~

而全程我几乎是时速40而已~~

学完了。。回到家。。
我的脚超痛~~>.
现在的我只期待下一次的学车~~
但我很气一样事情。。我的L牌竟然要更新才能考车。。
都是交通部的错,早不停迟不停,现在才来停止人家报考。。
开放的日期还要是我的L牌过期之后。。
讨厌~~


我要驾车啊~~~~~~~~~~~~~~~

10 comments:

Chiu Yee said...

学哥..
很羡慕你咯..
酱早就可以开始学车了..
加油咯~..

~口香糖~

Keazen^^ said...

哟。。
学驾车了了哦。。。
下次来马口在我下kl玩哦。。
哈哈。。
等你哦。。
呵呵。。

Jesmine said...

哇,
你怎么那么快就学车了?
够岁了哦?

あなた杰 said...

哇~~
那么快就去学驾车哦?
哈哈!
下次要载我哦~~~

goldtart said...

喂喂喂,有车了就不要忘记我呀,不要只载女生...哈哈。
我也想开车(我应该可以了),不过没有这个时间。

WEIgie said...

Keazen^^ :可以的话,一定会的...
不过你不是也开始学车了吗?

Jesmine :>.<,其实我是91年的。。那么多人知道 了,你不知道吗??

Jun Jie :看看咯~~

~金达~ :可以,不过算钱的。。。一场朋友,最多给你7折咯~~

Anonymous said...

jiayou

yeeyee said...

为什么会脚痛的?
不明白哦!
驾车脚会痛的嘛?

WEIgie said...

huiyee :驾车要用脚的嘛~~

Lov3PilloW said...

哈哈!

其实我很不想酱快学驾车哦~

因为一旦会驾车了,
就要载人了T.T

(我是每次在车后面睡觉的那条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