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Monday, July 27, 2009

我真的沒優點~~

我開始發現我生活得很虛偽~
很白目~
說話,做事都不經大腦
總是說白癡的話
做些白癡事

覺得自己很自私
不會為別人想~
不會關心別人
每次都總會越搞越糟

其實說起來我真的很愛被人注意
很愛被稱讚
被認同
可是卻沒料~
為什么?
我不知道~

什么事我都不上心~
媽媽說我沒堅持
我承認
我真的什么都不會上心
生氣
決心
努力
上進
都不會長久
永遠只會在第二天消失~

我媽媽說我沒主見
我承認
我從小都在說“隨便”
任何事,任何的東西

做人膽小
什么都怕
別人在做過山車
我在做鏇轉木馬
被人在和老師談判
我也只有在角落躲
別人戀愛了
我也只在一邊羨慕

沒為自己爭取過什么
也沒要求過什么
只會為自己找借口

改~
卻總是半途而廢

我真的很想消失
我讓很多人失望
但我卻還在無所謂

為什么我總是那么的白癡
明知故犯

或許我真的是自私的
只為自己而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