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Friday, July 10, 2009

我被打~搶~了~!! >.<

今天是我最倒霉的一次~
是我最想殺人的一次~
是我第一次進警察局~
是第一次被問話~
是我第一次被人打~
是我第一想全世界的壞人死無全屍的日子~

因為我被搶了~
被兩個騎摩多的死人頭搶了~
他媽的~

過程就不講了~
這件事里~我被打了2拳~
一拳在肚子
那一拳真的是我受過最痛的一次~
那感覺痛遍五髒六腑~
頂心頂肺~
簡直就是想走都難那種~

第二拳在臉上~
還好沒什么嚴重~

損失了我的錢包~
里面有我的身份證,執照,還有50++的錢~
和我的校褲~被扯破了~

好在是我的沒什么傷到~
好在我也沒帶電話~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在我走着回家時~
我腦里只有想著剛剛的情形~
而心里則在心痛~
回到家~
我情不自禁的哭了~
我不知哭什么~
卻就是想哭~
原來被打搶也會有那么復雜的心情~
心痛~
身體痛~

過后去了報案~
整個過程包括去醫院驗傷用了近3個小時~
我也從警察的口中知道了我是今天的第2個受害者~

回想起最近我這一區真的蠻多學生被搶的~
最近我學校也發生了~

現在的人已經看準學生了~
我不知道我被看上几久了~
不過听那裏的人說~已經看過那輛摩多已經出現幾次了~
總之被盯上了就是倒霉~

在這叮嚀走路回家的各位要小心~
最好別走沒人的街道~
和結伴來走~
別變成受害者~

p/s:我在這希望那兩個搶我的人~~~
被車撞死!!!

4 comments:

喵喵嘉雯 said...

唉~~ 现在治安真是差丫!
>.<
幸好小喵回家的路都是大路~ =D
也幸好小喵不是时常走路回家

take k oh~ ^^

sc said...

恩咯
希望全世界的坏人死完 !!

我每天上学都很怕下
钱都不敢带多
==

goldtart said...

我也来。
希望所有的匪徒去死。

节哀。

我还没有这种经验...

Sin Kee said...

哈哈~~好倒霉哦~~
现在在哪里都很乱!!
总之要小心点咯~
去学武术啦~~

你的表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