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Wednesday, July 1, 2009

今日熱門話題~

今日對所有92年出生的人來說最熱門的話題莫過于是國民服務了~
今天一早部分人一見面就會說~
"您有中嘛?"
不然就是"恭喜,中了哦"然后在那倖災樂禍~(我是其中之一)

到了下課就會只剩下~
"我沒中"
"我中了"
因為基本上在知道消息后~
所有的人都跑去圖書館檢查了~

之后那些"我中了"的
就會有不同的表情

而那些"我沒中"的
就只會有一個笑笑的表情~

不過還是有些沒中的在那感嘆的說~
"為什么我沒中的"
而那些"中的"就在一旁感嘆的喊"沒天理啊!!"

其實"沒中"的能去申請的~
但我"沒中"的朋友都說~"那會給人說沒事找事干"
想想對那些要去的真的蠻矛盾的~

奇怪的是~
我學校被抽中的華人不多~
但還是有些不知道啦~
反而學記那里就有不少人中了~~


其實我去年知道自己沒中也蠻開心的~
只是今年卻有了想去的唸頭~
但之后想想又不想去了

不知道還有多少我的朋友中了呢?

"那么你中了嗎???"

1 comment:

喵喵嘉雯 said...

小喵中了!

11/36 >>> 班上36个人,11人中
而小喵………………
是唯一一个中招的华人!
虽然还蛮喜欢去~但是beh爽只有1个华人中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