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Tuesday, May 5, 2009

KHIDMAT MASYARAKAT~~ DI ZOO~~

5月5号~
我们全班去ZOO NEGARA做义工~
早上7点我们在校门集合后~
就出发~





到达了目的地~~~

平常人不能走的路~BACKDOOR~~

等待分配工作~~


过后我们被分为5人一组~
过后被分去不同的地方去工作~
而我的组就被分去了小鸟区~
BIRD HOUSE~~


通行证~~

放在车后的垃圾~~臭臭恶~~~(其实是拿来喂鱼的)

目的地~

我们就是坐这架车~~


到了后我被分去厨房工作~
想不到准备小鸟食物也要有厨房~
而且食物的种类多到不行~
有~
香蕉,木瓜,黄豆,绿豆,萝卜,鱼肉,鸡肉,面包,豆角,包菜,还有一种不知是什么肉的肉~红红的~有没味道~
问那管理人是什么~
他告诉我们是猪肉~
我们说不像啊~
他说是进口的~还要是澳洲的~
给他炸到~
到最后我们都不知那什么肉~
中间还发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当管理员把雪柜的鸡拿出来时~竟然少了一个鸡腿~
搞笑到

第一阶段我们处理了包菜,那不知什么肉的肉~
就去休息了

食堂~~

看我展翅高飞~~


休息完后~
我们继续处理食物~
这次先来斩鸡~
天哪~那鸡的内脏恶心到~
过后我们去撕面包~
结果我们撕了近百条的面包~
装满了6个桶~
完了后又休息咯~~



这次的休息较长所以我们有时间到处观光~~
顺便去看看别人工作~



休息后~
又继续工作咯~
这次去收小鸟吃东西的盘子~
收完就去洗地毯~
那地毯脏到没话说~
费了好长时间才是干净~


看到这幕我终于知道早上那臭臭的从那来了~

记录簿~

我名字~


在那修养的小袋鼠~超可爱的~~

小鸟们的饭碗~


小鸟们的食物多到~~~

做完工作我们就去喂食咯~~


喂食物咯~~





新鲜的粪便~恶~~

在鸵鸟笼里玩游戏~很难得的哦~~


第一次去动物园被人看~~

对决中~


这人很神的~他一吹哨声那些鸟就会跟着他~
下午4.30~
集合准备回家咯~

累趴的大家~~


回家咯~~~
希望能再去玩~~


看看这影片~很好看的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超久没去 zoo negara 了
你们就爽啦
可以玩

sc

♪ Chenz said...

很好叻,有这种机会尝试!
可是,是有点恶心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