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Wednesday, May 27, 2009

端午节~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 堪笑楚江空渺渺,不能洗得直臣。”

端午节到咯~
在这传统的节日~
吃粽子~
赛龙舟~
纪念古时的贤臣~屈原~

我最开心就是有粽子吃~
我妈妈弄了粽子~
才一天我就吃了6粒了~
超好吃~
用料丰富~
真材实料~
有肉啦~咸蛋啦~豆啦~
总自该有的都有~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今天也是我学校的教师节~
不过偷懒没去~
去了也是闷闷的~
其实今年是最后一年我应该去的~
不过没人要去~
那就算了~

~~~~~~~~~~~~~~~~~~~~~~~~~~~~~~~~~~~~~
昨晚全家去paviliom看戏~
选了经典影集STAR 来看~
满好看的~
特技超好~
搞到现场一直有人大喊大叫~
(吵死人)




现在期待着~变形金刚2~的上映~
超想看的~


2 comments:

goldtart said...

我喜欢肉粽,不喜欢碱水粽。
要请我吃的,记得哦!哈哈。

端午节快乐。

喵喵嘉雯 said...

小喵家也有包粽子~
大大粒的噢~
也是料满满的哟!
可小喵不大喜欢吃粽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