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Monday, May 4, 2009

不幸中的大大幸~

今天我竟然摆了一个有史以来最大乌龙~
我既然穿错了鞋子去学校~
天哪!
还要是深蓝色的~
顺便一提我还迟到~
这也是为什么会摆乌龙的原因~
还有就是我没领带~
今天还是周会叻~
我在想我这次肯定会死的很惨

可是奇迹发生了~
在校门的老师没见到~好彩~
进到队伍以最快的速度坐了下来~
过后我校的最强纪律老师站在我旁边~
没看到~好运~

回到班想起了在英语节我要出去呈现东西~
完了~
我的英文老师也是纪律老师来的~
这下完了~

当我在想要不要和别人换鞋子时~
老师竟然眼睛不舒服所以取消了~
大幸~

就这样逃过了被捉的命运~
其实我已经想好了很好的借口了~
只是怕老师不接受~
现在没被捉~省回~


p/s:我房的老鼠终于在当晚被我赶出了窗口~

4 comments:

goldtart said...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后福之后,必有大难。
哈哈,说笑的。

sc said...

超幸运的叻
爽咯

明伟 said...

牛!

真的是奇迹中的奇迹!

WEIgie said...

♠金达♣© :如果我出事一定找你~

sc ♥:好运过头了~

明伟;我也觉得不可思议~^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