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Monday, June 15, 2009

下乡营~完成了~

回到了~
回到家了~
回到学习的时间了~
回到一个人的时候了~
~~~~~~~~~~~~~~~~~~~~~~~~~~~~~~~~~~~~~~~~~~~~~~~~~~~~~

进营那天看到了一大群的同届好开心哦~
之后在到营地前我都在那讲个没完没了的~
真的好久好久没和大家聊天了~
好久~~~~~~








这次我不再做节目组了~
而去尝试了舍监~
感觉挺不错的~
在那洗洗东西~扫扫地~到处帮帮忙~~比起节目轻松多了~
还可以走来走去~
还有能和庆华,慧仪,昀芊,祖儿,淑宁一群好久没一起玩的同届玩~
在收拾时也发生了好好玩的事情~
"玉婷~~~~玉婷~~~~"
到现在我还超想笑的~
哈哈~~




晚上一班人到了超群介绍的"浪漫小亭"吃饭~
能一直用闪光灯玩人
还有千秋坐哦~
浪漫呢是几浪漫的~
不过食物就差了点~
来回的路上还被狗吠~
昀芊真的超会跑的~
哈哈~





第一晚~
我们几个笨笨的~
有冷气不睡跑到礼堂去睡~
结果还要在那"吸烟"
被蚊子叮``


玩了一天~
第二天就开始我们的营了~
早上早早起身准备~
等待营员们的到来~
"
第一批到后~
营员们也陆陆续续的到达了~
还有同届de~~




玩破冰时~
拍到了蛮不错的照片~




过后就下乡服务了~
我和淑浈一起走到了lorong 1~
在那里的那一组真的好可怜~
一直被人拒绝~
到最后只找到一间家服务而已~
还要是超群的阿姨来得~
而且也只做了拔草而已~
对学弟学妹来说真的没能体验到下乡服务的乐趣~



可爱的小弟弟~~


下乡后就到跑站了~
我被安排和子健一起当站长~
到现在我还很不爽~
因为轻敌而让一组过了~
还被罚回~
超不爽的~~



等待鞋子的学弟妹们~~~
被扣留的鞋子~~~
跑站后金达也要走了~
真希望他能留下~
~~~~~~~~~~~~~~~~~~~~~~~~~~~~~~~~~~~~~~~~~~~~~~~~~~~~~~~~~~~~~~~~~~~



贱狗~~~可爱哦~

傻傻的~~~~

amazing race 时~
我没东西做~
到处走走看看~~
恭喜获胜的组别`


寻找中~~~

晚上时的寻找学哥学姐~
没人找到我~
一直把于珊的特征错认成我~
结果我们一群没人要的工委就组成了难民营~
在那自得其乐~~
还斗大声~
哈哈~


~~~~~~~~~~~~~~~~~~~~~~~~~~~~~~~~~~~~~~~~~~~~~~~~~~~~~~~~~~~~~~~~~
第二天带队去下乡采访~
题目是关于烟霾对村民的影响~
在采访中~
学弟学妹们还是会犯一些以前会犯的错误~
不过整体上还好~
没什么大问题~
采访了过后~我们到茶餐室去喝茶休息~




三色奶茶~~~比奶茶更奶~~


下午的水站~
和顺利搭档~
却不怎么的顺利~~
这是我当站长当的最失败的一次了~
竟然做不好站长~
让学弟妹们闷了~~


水战后就到收拾了~
是马路真的是一件超累的事~
尤其是那些报纸碎~
难洗到~

晚上终于来到了文娱晚会~
这应算是很大型的表演~
因为地点在一个超大的广场~~
在开始前现场也来了一场灭蚊活动~~

在当晚的观众都满多的~
只是多数都坐在摩多上~
也因为节目编排到不是很好~
所以到后面的观众减少了~
学弟学妹的表演,表现~都很不错~
只是一些技术的问题造成一些的失误~~


准备中~~~~

灭蚊中~~~





屋顶~~~如果没意外的话会是很好的表演~~~


摩多上的观众~~~~


辛苦的音响组~~~~~~~

一绝的舞蹈~~~

落力的观众~~~~

合唱团~~~~~


现场美女~~~~


好冷清的感觉~~~~~~



隐形的翅膀~~~
猜猜他是谁~~~学记们都应该知道吧~~~

p/s~因为光线和相机的问题所以照片都不是很好~

晚上来了一个分享会~
又是一场感人的分享~
还在我睡着时说我坏话~(到现在我还不知到内容)
在分享时我没哭~
不知几时开始我不再哭了~
但看到大家的眼泪~心里酸酸的~很不好受~
想起见面机会的减少我更是心酸~~

那晚没能对学弟妹和同届说什么~
反正我也不会说~
说了也是罗哩罗嗦的~
只希望大家能天天开心~~

结束后~
学弟妹们一大班的搬到院子去聊天~
我也去趁了一下热闹~
那晚的小猫真的好凶~
赶都不走~~

到了半夜果然被我说中下了一场雨~
也因为这样学弟妹们才肯去睡~

可是第二天我就是不记得我是怎么搬进屋里的~~


~~~~~~~~~~~~~~~~~~~~~~~~~~~~~~~~~~~~~~~~~~~~~~~~~~~~~~~~~~~~~~~~~~~
第二天最后的一个节目~
对战~
效果不是很好~
冷冷的~



学弟你这是干嘛~~~~


~~~~~~~~~~~~~~~~~~~~~~~~~~~~~~~~~~~~~~~~~~~~~~~~~~~~~~~~~~~~~~~~~~

这次的营没骂人了~
可是学弟妹们都还能自律~
没过于放肆~但也有放肆的在~
你们内部真的很多问题~
大家是学记~
应该和和气气的~不应再意气用事了~
要改革了~
加油吧~
你们都很不错的~

同届的~
我不知说什么~
有的真的看了很无奈~
只希望大家能好好的想想~
到底有做到自己的本分吗?

在营里
我还是那个被动的~
那个没人管就什么都不会的~
其实我都没尽到舍监的责任~
一直都只看到醒亮,慧仪,庆华在厕所那干活~
我就总是在他们完成工作了才出现~~

淑浈,庆华,文沣,工委们~
辛苦了~



现在结束了~
卸任了~
可是我不会忘了你们~

(遗憾没能去看看情人桥~)





































3 comments:

喵喵嘉雯 said...

羊羊!下乡营和你聊太多的后果
现在很想念连续2晚一起在外面睡觉的回忆

咔咔~~ 结果还忘了几时
搬去屋檐下睡
还大胆抢了小喵的“吸尘机”去当枕头?
咔咔~~~

说真的,或许是小喵没当工委
小喵有点不知道自己在营里有着怎样的感觉
只知道,和你们在一起
真的,难以形容

take k & hapi oways!

明伟 said...

羊羊!

那张蚊子图,看了有些鸡皮疙瘩,
恐怖!

那天突然说要称呼你“羊”,结果你“吓”到了。
好咯,就称呼你羊羊...

♪ Chenz said...

呵呵,对战时没出现……
对不起啦,本来说好要一起守夜聊天到天亮的 :(
还有,谢谢你帮我守夜哦!
跟你聊天真的很爽,什么都可聊的。
还记得第一天会议叽喳的我们。呵呵。

回忆只能成为回忆。继续为xxx而拼了!加油。
培训营见。